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中女. 寫我心情

今早果真去看//Eat. Pray. Love // 再單身日記

我不知道這部戲有沒有悶壞男人. 我可真感動, 比想像中還要有感覺.
Liz 的過份敏感, 以至執著spiritual balance 真的有如步入30歲的我 - 我活得好好的, 為了甚麼破壞了自己的平衡? 我也開始過份保護自己, 怕一腳踏了出去, 難再回頭; 回頭時, 會否如我媽一樣不堪回首?

於是大堆的為什麼. 迫得緊了, 就寧可放棄現狀一走了之.
所謂享受, 所謂尋找, 答案一早在肚子裡, 事實卻不想面對. 學外語, 學紅酒, 學咖啡, 企圖分散那些不安感, 卻沒有一件事情可以維持長久; 每受一點刺激, 就要反省. 腳步走得更猶疑.

我想起朋友R說, 年紀漸長, 愛情更談何容易.

有天真, 才有愛情. 看透了, 怪這只是鏡花水月?

我想找到"走過去吧"的理由. 自我安慰?

2 則留言:

凌楓 說...

I'm thinking to watch the movie as well. Recommended?

書童 說...

Yes, highly recommended for wo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