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細味人生

我大概應該要討厭G小姐.
她不是我的朋友, 去年卻給我重重一擊, 將我心愛的搶走.

失去的滋味就是這樣的. 那還要是一步一步的失去, 完全無法挽回, 另一種心如刀割.
於是我選擇放手. 讓自己喜歡的, 去選擇他喜歡的.
一天後, 我的傷口沒有癒合的跡象, 情況更惡化.
於是我選擇置之死地而後生, 作一個自己也抬不起頭的選擇.
總要讓心死, 人才可以重生.我也只是個人.

不知為何, 一年後我開始和G小姐對話. 我沒有恨她, 從來沒有.
反而有點同情她, 因為我和她都走過類似的路. 她卻沒有在那條路上領悟那份煎熬.
怨恨, 才是永無止境的痛.

我一直都想明白你, 卻還未做到. 今年生日, 我們還會一起過嗎?

2 則留言:

渣古 說...

拍拖時, 很多人都想有心靈感應, 什麼都不說便明白一切. 這種東西不過是電視劇的穚段.

結婚後, 又要管這管那, 很討厭.

其實, 兩個人在一切, 只要能夠好好溝通, 願意疼願意遷就. 在心裡有對方已經很好.

匿名 說...

渣古兄你裝做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