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有所反思


女人是善變的動物.
更何況, 我們沒有鐵石心腸.

今天步行回家. 由灣仔Habitu, 步行至北角的家.
你一直拖著那沉甸甸的手提電腦, 怕我丟下你溜走.
走著走著, 我們怕路太短, 不夠長.
直到你離開, 在炮台山地鐵站, 你的背影流露疲憊不堪的感覺.
這段日子, 你累了, 卻不敢說一個倦字, 怕我又藉詞溜走.
我錯了...你
1. 努力經營這段感情, 卻不被體諒
2. 想追理想, 卻被潑冷水
3. 想為日後的日子舖路,女友不明白, 還說你走冤枉路
4. 改善自己的人際關係, 卻得不到欣賞/鼓勵
5. 包容對方, 回頭得到一個拒絕的態度
11年前, 曾有人說過我摸不到男朋友的心.
我沒有理會, 因為我不明白為什麼要摸到人家的心.
因為, 那正是幸福的源頭.
不論有沒有一紙婚書, 那相處的關係才是最重要.

3 則留言:

說...

作為男人, 這兩項真係「有口難言」:

3. 想為日後的日子舖路,女友不明白, 還說你走冤枉路
5. 包容對方, 回頭得到一個拒絕的態度

iammatch 說...

是你這太陽給我真誠的意見和鼓勵。是你這月亮在每個寒冷的晚上照耀著和陪伴在旁。

每段感情總會有起有落,需要苦心經營。没有共過患難,没有試過爭論,没有試過誤會,没有嘗過離愁,怎會令彼此認識更深,關係更堅定,更懂得珍惜美好的時光,明白幸福是需要雙方努力並不計較付出有否收獲。

袛有著緊一個人才會是這樣的。

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像給溫暖的大陽給包圍著,總是會被照料得很貼心。但願你也能感受到太陽的懷抱和愛護。

書童 說...

這數天下來,我像是走了一個很大的圈,比從前都大的圈.
今天在別人的家裡見到一幀發黃的結婚照,和遺孀泛紅的眼神;兩個人曾經走過的路,原來可以變得永恆.
我們應該怎樣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