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悠閒星期六

度過幾個馬不停蹄的周末. 今天特定是家庭日.

我和媽媽吃了生記生滾粥後, 去西環的海味街入貨. 她今天沒有打算逛百貨公司, 只是買了花膠和鴨腎便回家.

逛公司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活動, 長大後我卻甚少逛街, 衣服也少買一件, 只有陪家人才會逛公司. 也許只是從今年開始, 我怕媽媽會寂寞. 於是當了個"康樂組組長", 逛公司只是其中一個活動, 也讓我發現媽媽很喜歡新奇的產品和食物.

朋友L說, 天后的某火鍋較貴, 但材料新鮮味道好. 於是我給媽媽一個開心晚餐: 上品火鍋!













媽媽一直將個人享受放在一旁; 而我, 在這10個年頭裡, 已經被美食埋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