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不可理喻....



"我就是怕你百年歸老時,沒有兒女繼承財產."

"好笑, 我只是怕MPF和積蓄都不夠用!"


"過多幾年, 你想生也生不出來."

"媽, 我未結婚, 怎可以生孩子? 就是我去借種, 也惹你反感"


"不娶你的男人, 不是好男人."

"我不嫁他, 也不見得好女人." 我沒作聲.


"你那些陪你旅行的朋友, 終有一天嫁人了, 不讓你陪了."

"我習慣一個人旅行... 何況到時有人離婚了, 就來找我陪."


"親戚看不起你跟男友去旅行, 兩人未結婚已共處一室,招人話柄!"

"就是那男性朋友不是我的男友, 我都接受同房. 既是男朋友, 還避嫌? 朋友的父母是有教養的人, 也接受女兒跟男朋友去旅行. 那親戚某某還拿著幾十年前的舊思想來比較, 也沒有意思了."


搬出來住? 你先來說服我媽. 一晚不回家, 捱罵; 十晚不回家, 也是捱罵. 她從不手(口) 軟.

1 則留言:

書童 說...

你那天拿著花束,想跪下來的樣子,我果真嚇了一跳.
我的反應,你應該估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