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情繫馬拉

我希望一年去一次馬來西亞; 為了當地食物, 聯誼, 還有那裡"當哂我係自己人"的目光.


第一次踏足馬來西亞, 我只到了吉隆坡和Klang (也在Selangor省). 喝咖啡吃多士老鼠粉串燒Curry Mee肉骨茶, 和朋友用廣東話談天. 一天行程過後, 我在YC和Yeewei的家裡談天暢飲, Green Label到Black Label... 直至我倒下來睡著.


雖然那是熱帶地方, 夜裡洗澡後也不用開空調. 天花的風扇在轉動, 早上八時和下午五時是唸經時間, 不知怎的, 我習慣這個國家的生活模式, 那裡的生活很閒適, 給我一種家的感覺.

除了椰漿飯, 我吃甚麼都很ENJOYABLE!




第二次再到吉隆坡, 加上了你, 足以成行往東走. 走在熱帶雨林(Taman Negara)是我最嚮往的旅程之一. 即使路上遇上吸血蟲, 難吃的燒魚, 非常潮濕的天氣和大汗淋漓, 那個國度開闊我對亞洲的認識.


相比台灣泰國柬埔寨新加坡, 這裡就是值得一去再去.


十一月, 我又一個理由回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