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難得晴朗的一天


天氣晴朗的一天, 最難得的是藍天在香港! 想不到由港島徑第一段向維多利亞港下望, 香港可以如此美....

今次乃"畀面出席"的行山日. 沒有朋友的路程, 除了相機, 我還有Whatsapp相伴. 同事S突然發一個訊息: 我肚子痛了. 你想到我兒子的英文名字沒有?

我也驚訝她比預產期早了一個星期作動, 急急想名字了.

我還是偏好一個叫Jervois的名字. 但這個是美國人的姓氏, 用作英文名字較不倫不類.

於是跟一個在美國唸書的扶輪社友談起BB名字. 他提議Johanne, 可用英文唸法. 我再提起Jervois, 他卻拼出另一個字 - Jervis?

就Jervis好了. 我認為這是個"溝死女"的好名字, 好記好唸!

過了半小時, 同事S無法回應Whatsapp. 大概去了醫院待產.
****

最後, 一行18人到了田灣. 一直到了珍寶海鮮坊作結.








1 則留言:

書童 說...

3月19日早上11時,同事S捱痛12小時,終於生了!!
BB 7.3磅重,順產,母子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