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不忘始心



"係開始個始."朋友N淡淡的說.


這是3月份最後一天的RYLA聚會. 當中有部份曾是戰友, 也有部份達到幾乎素未謀面的關係. 我跟朋友N的關係只是中間, 比較多咀的我們, 曾經在巴士談了數十分鐘.


朋友N雖然26歲, 跟男友P先生已拍拖8年. 從沒有聽過他們分手, 只有聽過他們吵架, 過數天就沒有事.


"要訣是"不忘始心"! 當初你為什麼跟他一起, 就是今天明天你跟他走在一起的理由."


嗚, 我一輩子沒有怎麼長期關係. 我一直當作這個是我的好處 (不可說是專長, 因不是一種技巧... 有些事兒的天生的惡習, 任何年紀都改不了.), 或者從來沒有長期相信一個男人. 日子久了, 合久未分.


"我們當初一起的理由? 但經歷了那麼多的事情, 都變質了."


"這個就是不忘始心的理由. 你再想想吧."


其他人開始對我們的話題感興趣. 我得匆匆轉話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