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匆匆一星期

自2008年年中在這間公司工作,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公主" - 即辛苦的不用我做, 光是紙上談兵. 比起從前, 我覺得甚為優厚.

即使是同事休假, 我盡可能將工作推遲, 很少有"堆積如山"的感覺. 有時眼睏, 到了6時10分馬上回家, 至少可以睡上一小時才吃晚飯.因為工作時間短, 減肥也份外有恆心, 沒有藉口不跑步.

三年多以來, 最睏的是出差的時差, 其他都是因為扶青工作所致.
今個星期, 踏入同事S的產假第二周. 我手上的工作排山倒海, 星期二三在上海, 星期五在深圳, 剛下機/下車馬上回公司繼續努力, 投入久違了的非人生活. 真正"有咁耐風流,有咁耐折墮".
就這樣, 就是多大的五星期房間, 也不過是給我20分鐘淋浴, 回3個小時電郵, 睡覺4.5小時的地方.

到了星期五晚上10時多, 工作大致完成. 當我想起星期二Temp Job小姐拒接我來電的事, 心裡只有Blxxdy H的感覺. 唉, 從此不提也罷.

今後我打算收集酒店房間的照片, 記下我頻頻北上的生活: 這是上海浦西的虹口三至喜來登酒店, 約RMB1200(含早不包上網), 早點質素尚算不錯. 當然跟5分鐘車程的上海外灘茂悅大酒店起碼有一星級水平之隔, 但浴室部份同樣教人驚訝. 最欣賞的是我的工作椅, 真皮軟座之餘, 甚有承托力. 我的評分: 3.5星

上海酒店中, Hyatt on the Bund仍是我的最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