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每當流星閃過,又是時代的更替(1)


難得一個月, 又到board meeting的時間.
今次有點倒楣, RIC的場地被突然徵用了. 開會地點只好改為城大. 滿以為7時多到達, 總可以"爆房"開會. 怎料今夜考生特別多, 沒有人的房間都鎖上了. 唉, 看來在城大開會的日子已成歷史.
最後會議地點為飯堂. 個半小時內, 10個人吃晚飯兼開會, 九時準時離開. 這個極速會議後, 我放下心頭大石了: 找到下一屆的團長, 也標誌著我維期兩年的任務進入倒數階段.
算是好運了. 要不我將會是本團最後一個團長.
三年一個運, KGM將會進入另一個階段. 除了來年"人去樓空", 我還得找新血更替忠堅分子.
想起三年前, 我還在埋怨朋友"騙我入局". 一騙就三年. 我想他就是看中我心裡的一團火. 可是在我之後, 沒有找到一個繼承人薪火相傳, 時也命也, 或許我也沒有這種眼光尋找那團火.
當這裡成為我的comfort zone, 也就是離開的時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