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那場大雨

我不忍心讓所有人知道我回復單身的事實.
也許Facebook保留一點神秘感, 讓我的所謂童話一點點流逝.

今夜大雨, 我趁機會去著名的焱川吃日本串燒.
在新公司找不到一把傘子, 為了吃最愛的串燒, 只好硬著頭皮往街上走.
想不到大雨嚇得行人四散, 我只得一個人向前跑.
走至軒尼詩道, 我連忙轉入circle k買了一把傘.
就是雙腿濕了, 也不至於全身濕透.

我不怕一個人去旅行, 因為人是獨立個體.
我卻害怕沒有人關心, 生死痛苦與人無關.
即使有人口口聲聲關心自己, 那副討厭自己的嘴臉也無法收回;
也將對我好的朋友說得一錢不值.
回家後, 我刪除那段長篇解釋信.
心總會安息的.
謝謝一直以來的名信片和手信, 也恕我不想明白那口心不一的行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