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關於我們和他們的故事

那是五月的故事. 正因為五月, 別離不易.

去年五月二十六日, 我很驚訝.
除了因為爸爸的突然離去,  我難以置信的是媽媽的眼淚. 我這輩子第一次見到媽媽的眼淚, 也不明白她何以為一個教她失望沮喪, 浪費她接近40年青春的男人而落淚.
也許, 別離不易.
兩天後, 我也接受不了突如其來的現實, 在同事面前哭起來. 當時我懊悔 - 怎麼這輩子沒有跟他談話, 還是他眼中也沒有我這個女兒.
每個人都有他的故事. 可能在我有記憶以前, 他倆曾是好好的一對.
也因為記憶, 令我們不再談話.

我曾經說過, 我瞧不起你. 因為你曾令我失望沮喪, 我心目中的男人不是這樣.
心還沒有來得及痛, 我已不忍別離.你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也是生命的一部分.

我們接下去會怎麼樣?

我仍不明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