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味猶在舌

我對泰國的人妖表演, 以至四面佛都不敢興趣. 對這個政治經濟不穩定的國度, 更沒有興趣重臨. 想不到第二次在曼谷出差, 看法改變了.
- 單是一間Boots, 我遊了一小時 (有點瘋狂, 想買的東西很多, 可惜只有一個手提包回港)
- 除了我至愛的冬陰功湯, 泰國的美食比印像多. 原來咖哩蟹不同凡響, 小吃的醬汁好味得足以吃一碟白飯.
- 這裡真的是個笑容國度; 整體上的服務也令人滿意.
- 我可以穿人字拖去大酒店, 十分casual
- 島嶼特多, 去多次也談不上生厭

開會後, 我趁2-3個小時的空檔去Centreworld購物. 最後一頓晚膳, 小吃菜式教人目不暇給. ohohoh, 這才是一部份的曼谷.
1997年的記憶和照片都溜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