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我的夏日凍飲


Paradise - Gin, Triple Sec, Peach Liquor Total 2 1/4 oz,
plus fixer Orange Juice
看準時間, 今個秋天是完成進階實習調酒班的好時間. 下課才是8:30, 還有時間去朋友的飯局或回家吃晚飯.
就是你最忙碌時, 我也不會呆在一旁Whatsapp騷擾你. 時間該是自己的, 我不會再呆在你公司門口等你.

Choco Dance - Tia Maria, Vodka, Cacao Brown Total 1 3/4 oz,  plus fresh milk and banana Blend well with Ice



Kiwi Cocktail (左)- Smirnoff green apple, Teichenne green apple schnaps, Vodka TOTAL1 1/2 oz Blend well with Fresh Kiwi and Ice (用青色奇異果比黃金果更味道鮮明)
Lychee Tree (左) - Ginger wine and Lychee Liquor TOTAL 2 oz
(without Brandy!!) plus champagne as mixer
每次調一杯Cocktail我都偷工減料, 少放1/2 至1 OZ的酒精, 好讓自己試試製成品.大概每個調酒的人, 都想有一杯屬於自己的cocktail, 甚至就著對方的喜好和心情調一杯平衡情緒的雞尾酒, 令對方流連忘返.
這方面跟待人接物有點相似, 要靠經驗, 講天份, 和以飲品與客人溝通的能耐.
卻有一些人, 無論如何忍讓, 他的雞尾酒就是無法對味, 刺鼻過甜.





最近我很喜歡酒精, 讓我忘掉生活的枷鎖.
 
My strawberry yoghurt (左) - Yogurt Liquo 2 oz,
Strawberry Liquor 1/2 oz with Little Qoo, shake well with Ice (我的得意之作, 女性至愛的飲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