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心底話.淡水

到了淡水, 晴空真美.我們可以忘記過去就好了.

淡水老街上的特長冰淇淋招來不少客人

83老咖啡店. 其實我想多點留在咖啡店, 一個人想想寫寫.
怎麼你對著我就特別的累?

小時候, 我媽很喜歡這個老套的擺設- 玻璃片下有一塊花花枱布, 竟然在咖啡店遇到.
有時停留在某個時空, 我的世界會美好一點.
 

我對八里島其實沒有興趣, 反而想坐在山山來茶的搖籃椅上談天.
去旅行不是"多加一個Travel Spot", 怎麼不停下來想想....
 
 
日落了, 我們的溝通方法可以休息一下嗎?

真的日落了, 我跟不上你的目不停蹄的日子.
請你將我丟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