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2月12日星期二

視乎焦點吧


年初三, 一家人去元朗的屏山文物徑走走. 
我見到一扇破門, 在"傷口"上拍了兩張照片, 跟媽媽解釋甚麼是焦點.

有時我見到你, 一個人滿身的壞處,
自私的性格表露無遺
全面的再看一次, 那只是個小小的傷口,
它會填補會癒合, 沒有那麼糟糕
之所以有人珍惜你, 有人欣賞你,
我卻不明白也不以為意
前陣子和朋友吃夜宵.
三個人也是單身, 大家在討論對另一半要求是否太高.
大家必然說不高. 我笑了, 怎會不高, 其實我有三大基本要求, 還有20個條件沒有數出來. 他們也笑笑, 討論某個共同的男性朋友只宜短炒, 不宜長揸.
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沒有堅持但仍沒有太多的妥協. 男的年紀可以比我小, 但我容忍不下太明顯的差異, 也忍受不了不會/ 不能社交的男人.

和另一朋友聊天, 問到我實在需要男人甚麼,
原來過了基本的條件, 我也喜歡這個人後, 我下一步要的是"時間和關懷" - 一些連寵物也要求的東西. 呵呵, 不過份吧.

看來我需要重新對焦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