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人間的感動事

上海會議期間一天由早吃至晚, 還有咖啡, 紅白酒, 各式酒精和小吃, 我不發胖才怪了.

上海El Willy (http://www.el-willy.com/) 的西班牙海鮮燴飯.
西班牙代理還未讚好, 我已經達到非常LIKE的水平!
會議後, 適逢德國新同事來港, 我們繼續陪吃陪飲. 如此Entertainment的日子不太合適"中女"  (怕會肥又要減, 酒量不足又要勉強飲), 但人家看得起自己就豈能不去. 吃喝玩樂的日子, 還不及在公司回電郵的時光好, 這個念頭還是很犯賤的.

這夜還未吃晚飯, 我已喝了一杯, 和乾了一杯Chardonnay, 帥同事說我傻, 怎可接受男人的挑戰.  我就是不容許這種男女有別, 男人乾了那麼大的啤酒, 我就乾了我的半杯白酒, 回敬各位. 不消15分鐘, 我馬上有反應 - 腦袋轉得很快, 連德語都跑了出來. 兩個小時內, 我再飲紅酒和小量雞尾酒, 令我無法站著.


el Willy的豬鼻Logo, 我們都當了自己的鼻子
什錦西班牙甜吃, 各有不同質感和風味.
西班牙還是個令人回味的地方. 真的是"味"!
這時老闆在我耳邊說了幾句, 給我一個驚人好消息: 原來他找到新工作, 新公司還讓他多帶兩個手下過去, 讓我和同事不用徬徨. 他還沒有拿定主意, 教我更焦急 - 究竟是哪家公司?

無論如何, 在這種艱難時期, 我還是很感動.

酒醉三分醒. 我在Le Boudoir呆了好一陣, 在思索這年的出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