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又一年, 悄悄來了

你最近睡得不太好, 卻為我慶祝生日, 體力透支.
你的心思, 我都收到了;
我最喜歡你捨不得我的神情; 但我也捨不得你捨不得我.
最好我送你回家, 等到你在床上安睡, 我才安心離開

回家後, 我急不及待拆開生日禮物,
這個顏色我倒沒有想過
我們一向都黑白灰藍的衣著
我以為這個會是純銀色的; 想不到你讓我走出了選擇的框框

我明白我說不到重點
我從前走過難行崎嶇的路
愈想珍惜, 卻愈沒有等待的耐性
害怕和逃避都是我的心理障礙

我想, 我們在對方身邊好好睡覺
等待清晨, 慢慢睜開眼, 一切重頭開始的美

對我來說, 你很特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