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馬背上的時光

想不到最後一堂騎馬課, 我並不如自己預期的進步, 反而退步了.
剛好月事來了, 下半身更不願動.
我給導師痛罵, 只好一聲不響, 哪裡還敢埋怨?

跟我拍檔的同學問, 還會繼續學嗎?
"我要做手術了, 騎馬的話最快都是冬天; 但我還想學車考車牌..."
同學開始多事了, 問我幹麼要做手術.
我長話短說, 反正馬術中心離家很遠, 我也不一定會再來了.

今天騎的是"好好少爺". 雖然只上了四堂, 我騎過三匹馬, 當中以"好好少爺"最年青, 最頑皮. 課後我領著"好好少爺"回馬房, 牠突然圍著我快速轉圈, 嚇得我放開了牠. 牠回頭看著我甚是囂張, 我的目光回應牠: "你個衰仔!!"
被馬戲弄的一刻, 是有點怕還好笑的

"好好少爺"馬上跳入草叢吃草, 我追著他拉著牠的韁繩; 牠還賴在木柵旁, 不讓我拉走. 馬伕跑來幫忙, 把這個頑童帶回馬房.

幸好導師和同學都沒有見到那尷尬的一幕.

那算是大開眼界的四星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