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漢堡上班的日子(2)

機動遊戲比香港的WinterFest更認真.

絶不兒戲的成人迷宮
跟一般上班的日子一樣, 漢堡的工作世界在下午四時靜下來了; 連大老闆都在五時準時下班. 接著同事都回家, 準備晚餐, 做家務, 或約了朋友.

星期三開始, 我不想打擾同事的生活. 幸好我約了本地的新朋友, 可以過自己的"新生活".

朋友的大學教室之一.
因為這是法律大學, 上課的地方都是法庭
朋友是當地扶青團的創團團長, 在漢堡的法律大學唸博士, 上次來香港時已是滿肚子理論和自己的想法, 我以為他是悶蛋. 我們在Europa Passage附近的Balzac Coffee約見了, 邊行邊走, 過了三分鐘.
"Amadeus, 我跟你比這裡的同事談得投契."
"當然, 開始生意的關係, 就沒有朋友的關係."
"是口音的問題吧.... 你懂得聽我的口音."

朋友帶我去Dom, 是當地的一年三度的FunFair. 遇上星期三的Family Day, 有更多的小朋友和父母; 雖然熱鬧, 但沒有香港的人龍, 買小食和玩遊戲都不用排隊, 感覺有點夢幻 - 怎麼好玩和好吃的, 2分鐘就排到?

怪不得有些人想長期居留德國, 一個有新鮮空氣, 不會人踩人的國度.
French Crepes 是我最愛的歐洲零食

原來一年三度的Dom, 比German Christmas Market 更精采

畏高者, 不敢上!
2-3歐元一個遊戲, 不算貴!


漢堡的日落, 沒有想到我會在摩天輪上看.



好看不好吃的巧克力 I luv U!!

朋友的綿花糖和我的巧克力香蕉, 相映成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