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曼谷掠影(4): 我去了愛爾蘭

有些代理"畀面"說, 這個會議很成功.

老實說, 我不認為. 當中有很多不應該有的亂子, 我想早早準備, 卻有太多人為問題膠著事情. 做不好, 就是做不好了.
GAB老闆也老了. Presentation 說話緩慢,有些代理睡著了, 有些代理去抽煙. 比起去年, 仔細一看, 我們幾個同事的溝通都有問題, 卻無心解決.




搞不好的話, 這個將會是我耐不住的理由之一.


B先生告訴我, 今天是Ireland的St Patrick's Day.大家都穿綠色, 和應一下Ireland National Flag. 我沒有綠色衣服, 大家卻穿了個"情侶裝"...


我和B先生上了的士(Taxi-meter) 去Na na找他的朋友.他的朋友都各有一個本地女友(也是working lady), 我和其中一個working lady談了一會兒, 怕人家尷尬, 我就不敢問下去了.
正因為是St Patrick's Day, Finnegan Pub 的愛爾蘭自家Cider Magners都賣光了.
我們草草喝Strowbow, 讓B先生展示一下他的歌藝; 過了半小時, B先生和我上了"嘟嘟車" (一定要開車前議價的), 去下一間Irish Pub.

這間Pub明顯較狂野,年青的男女都穿上國旗主色.在酒吧中間的年輕男女愈來愈瘋狂, 女的找男的對飲, 飲得慢的則要脫衣服.

我相信女的太想展示身材, 男的速度至少比她快30% - 大家拍著手讓她脫衣服, 我又可以看女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