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曼谷掠影(5): 錯過的


再來一個總結的會議, 我就離開曼谷了.

我太膽小了, 浪費了兩晚免費的酒店房間, 怕動亂回不了香港而提早離開. 結果紅衫軍只有如電視上的演員, 在曼谷的市面沒有半點痕跡.
我錯過了:
- 從前和媽媽吃過的魚翅
- 和人妖的深情對話
- 很多的泰地道美食 (我的冬陰功只出現過3次...)
- Spa
- Thai massage
- Four Seasons' swimming pool
曼谷, I will be back.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回香港了?

LaLa

書童 說...

嗯,我回來了.

Unknown 說...

下次以旅遊性質去吧,應該可以盡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