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曼谷掠影(3): 忽然不想應酬

公務之旅最慘的是長期睡眠不足. 沒有搭長途車,也沒有午睡一下的機會.
如婚宴一般的ballroom setting, 可惜只是開會用途.
茶點美味 (實則是按老闆的口味選擇的). 我卻怕了出外social, 拍照後躲在一角check email.

眼睏了, 就不想說話了.

一天會議結束, 終於可以遊船河, 吃地道的"泰美味"! 精神上我"起床"了.

Central Grand酒店的55樓, 是飽覽曼谷夜景的Red Sky Bar. Jazz是其次, 最重要的是可以躺在沙發床上數星星, 看夜景, 每杯飲品平均55港幣左右, 算是不錯了.

Red Sky Bar 後, 我和斯理蘭卡代理S先生, 捷克的J先生, 跟著對曼谷頗認識的"爛玩王"愛爾蘭B先生, 去了Na na. Na na是著名紅燈區. 我們乘的士到Na Na, 還未下車, 一個Working Lady就走過來窗前, 在B 先生面前拉下她的Tube Top, 用雙手擠胸(應該有C Cup). 明顯地我比身邊的男士們還要開心...
我沒有舉機拍照, 請大家原諒我的自私. :)

2 則留言:

匿名 說...

Working Lady....
you use very political correct language#11 i would just say a whore, eine Nutte, una putana!!

Pepe

書童 說...

or a prostitute...as occup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