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曼谷掠影(1): 今次要吃好的

往曼谷的飛機似乎只有半滿. 紅衫軍令很多香港人退票了.
在Cafe Deco吃過午飯, 剩下的時間不多, 只好拍照.

13年前和媽媽去泰國, 吃的不好, 連一流的泰菜都不好吃. 還搞個肚痾, 我每到一個四面佛寺,就要上茅廁.
今次好了, 不是公司迫我去, 我也不會再去這個鬼地方. 在我眼中, 這個國家是個龍蛇混雜的鬼地方, 除了特平泰國魚翅, 都沒有好的.

這次住的是五星級的, 吃的也貴得很. 我卻惦記平宜的地道食品. Spice Market的冬陰功湯最香是正! 酒店裡的人都很有禮貌, 我都開始對泰國人改觀.

多得紅衫軍, 老闆怕有危險, 我第一次坐Mercede Benz去酒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