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重遊我國首都(3): 累了, 累不得了

最近一年頻頻放假, 每一天我像是倒數; 我想一天我會把一個人的自由自在, 埋在一個溫暖的家庭裡. 由2005年的印度之旅開始, 我的traveller's diary有如故事書一般, 我將自己帶到一個童話世界裡 - 即使童話也有完結的一天.

北京的炎熱教人特別的累. 從天安門到王府井, 到秀水街,去利群吃烤鴨.那馬不停蹄的時間, 真的比工作更累. 可以見到你, 我卻覺得這一切都值得的.

還有, 吃的:

1. 很香甜的桂花酸梅湯
2. 著名的東來順羊肉火鍋, 令我此等"邊爐王"愛不惜手.
3. 老乳酸味道很不錯
4. "爆肚"完全是以醬汁作招徠
5. 不論多飽, 好的北京烤鴨是不容錯過的, 填補了我2005年對烤鴨的失望.
















一個可愛的小妹妹 (攝於東來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