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生日前夕的故事

舊同事F生產後4個月. 我沒有多大興趣見她的女兒, 卻想見見這個還未修身的媽媽.

談談她的奶奶, 她的"小公主", 接著是她那可憐的狗.
在她火炭的家, 住了一隻英國曲架狗, 女, 今年7歲. 從牠的晶片看來, 至少被遺棄了兩次, 接著可能是第三次.
"老公在大陸工作; 我和bb在娘家, 沒有人照顧狗女.
每天有時間掣放狗糧, 周末才回家看牠. 我也不想這樣..."

可惜狗女的體型大, 我家容不下.

被不同的主人遺棄3次, 比//唐山大地震//的小登還可憐.
小狗雖可愛, 誰來看看年老的?

同事F真的忘了我牛一....

1 則留言:

渣古 說...

如果你有了小孩子, 也可能會整個世界只有他們.

同事F忘了你, 有什麼出奇!~ 你又不是她的寶貝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