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I wanna be Gag-mother 之 窒息的感覺

記得朋友T離開香港前, 跟我說: 不停離開香港, 是因為這個地方令他suffocate.

重覆一次: suffocate

好一種窒息的浪漫
******************

自從答應做P開始, 我跟莊員E就有說不完的對話. 可能這比拍拖還要有點親蜜得過火.
今天她說, 我們的電郵通訊太多, 怕嚇跑了新莊員.
記得一年前, 我跟Jason提出同樣的看法. 不知怎的, 被Jason用其"太極"耍走了.
於是我回一句莊員E: 唔send 咁多email, 3星期至1個月開一次會可以嗎?
很爛gag吧. 當然有別的solution.
*************
最近兩個星期的RAC工作, 我都有點窒息, 這是一種Gmail世界和責任問題的枷鎖.
明天五時後, 我自由了.

1 則留言:

凌楓 說...

今天, 我也有窒息的感覺... 為何香港人總要不停地趕趕趕、忙忙忙? 除了錢, 有時真的不知為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