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說愛


因為明天District Conference, 今天在RIC"義務加班.做的都是"手作仔", 大家可以留下腦袋和口談話, 也有幸和一個20歲的扶青人談起愛情這個話題. 他還沒有接觸過愛情,沒有愛過人,也不知道會否愛上人. 我說,如果一天一個異性真誠的說愛上你,你也給她一個機會吧.



我憶起17歲那年的故事, 算是初戀吧. 可是我倆手也沒有拖過. 之後我也在各種情況去理解愛情; 卻沒有所謂稱心的愛情.


三十有一的我們,也不一定明白甚麼是愛情. 這是長大後的體會. 那可能是一種執迷, 到醒來時, 我們又會為另一個未清楚的異性, 再走一回.


昨天在回家路上, 遇到你的爸爸, 談起去年的你如何難以理解. 大家都慨嘆當中的苦楚. 弄得滿心傷痕的我, 說過三次分手, 又被你留住留住再留住. 大概就是那種不能理解的關係, 我也得重新思考 I miss you so much的背後, 難道you're the one...


祝旅途愉快, 別丟了我心愛的相機.

2 則留言:

凌楓 說...

有人跟我說過, 現在的我們, 不是要找稱心的愛情, 而是舒服的感覺.

你也變了, 多了一份柔情和包容. 是真的長大了.

書童 說...

舒服的感覺也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