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愛不釋手

今夜跑步. 我知道, 不論跑多久, 也不會碰上他.

跑在他後面... 我喜歡跑在他後面.


小時間, 我明白"很喜歡"是用五官表達.

四歲左右, 我喜歡一條小毛巾, 即使睡覺, 都要放它在身邊.

愛嗅它的味道, 百嗅不厭.

愛看到它, 怕它不在我身邊.

愛吻它, 總覺得它會開心.

愛用臉碰它, 打從心裡覺得很舒服.


長大後, 愛上一個人, 不單單是這樣. 我試過蓋著耳朵, 蜷曲身體, 大叫去忘記那種給人精神折騰的痛苦.我也試過忍著淚水, 不敢哼一句怕他會氣憤. 為什麼會為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人不停妥協?


可能依然相信, 他給我的, 日後會有雙倍的快樂.





獅子座的人不喜歡人家跑在自己前面.
我也不例外, 他卻是我的例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