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心事

你的心事, 來自我的心事.

你回來後, 我收了不少的"開心驚喜".

七月底, 你突然回來, 又匆匆離去; 八月初, 你又無預告的回來, 說不走了.
我幾乎連你到哪裡工作了, 甚麼時候收到offer了也全不知情, 更不知道你去旅行了 (5天!!!)

除了你不再離開我, 這些驚喜成了我們的隔膜. 我牛記飯後拉著你到我家, 還以為可以改進關係, 卻發現你有心事了.

如果應該知的時候, 我就會知道; 那今天起, 我也收起我的事情, 該知道時你就會知道. 其餘的, 也許你永遠不會知道.

你變了, 我跟不上你的步伐.
還是我們已經是不同"範疇"的人... 那是我預見的事; 那改變是一個月內形成的.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如果你不告訴我你的事是因為對我好,我會支持。

如果你在我回來後真的感到一些驚喜,我覺得我已經滿足了。因為你以前常常說一點快樂的感覺也没有,我覺得我們的關係已經在改進了。

人總會變的,但心裡的感覺是不能磨滅的。表面上見到的行為,舉止,態度容易被誤會,但心裡的感覺才是最重要,因為心才是感情能夠繼續走下去的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