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第一次送機尾



星期一,我第一次送機尾.
感覺是: 無奈, 難以置信, 一下子感到自己的運氣飛走了... 寧波一天只有一個航班, 我只好致電老闆回公司. 在機場快綫上, 時空拉扯著, 哪裡出錯了?
因為等了25分鐘的士, 路面情況難以控制!

今天早上, 我又出發了. 今次我寧可拉著七公斤行李上地鐵, online check-in,提早個半小時到機場, 一反常態. 如果寧波會議一再拖延, 連公司都很丟臉.

下午的會議尚算順利. 晚飯後我回房繼續工作, 10時半終於可以外出走走. 第二次到寧波, 這個城市依然是很典型的商業城市, 沒有美景, 只有美食. 外國人多到夜店消遣, 我打算不逗留在酒店附近的波特曼區酒吧, 花20分鐘踱步去"老外灘".

"老外灘"人流不算多, 只有一些本地年青人或上年紀的老外在喝酒. 我一個人形單隻影, 更見古怪.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點了啤酒, 吃了本地串燒夜宵. 燒海鮮多了點油, 味道頗鮮. 原來這裡也有好吃的.

幸好沒有帶你同行, 否則我們又大吃大喝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