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鮮味所在

我吃過早點後, "偷偷的"回到舊公司走一趟.

寧波人才流失率特別高, 加上去年年底"公司大地震", 全店除了Branch Manager 和剛調升的Marketing Manager 以外, 我都沒有一個熟悉的臉孔.

就這樣, 我離開I記超過三年了. 這裡果真有喜有悲, 真想和從前部門的同事再去一次集體旅行 - 很期待十月份baby的(集體)結婚旅行.




***
上機前, 我司代理堅持要多吃一頓飯. 花公數, 誰不想? 就是這道紅膏鹹蟹, 膏鮮肉甜, 出色得令人忘了何謂膽固醇, 就是自己付款也值得花.



RMB108一碟前菜.



吃了兩只後, 我問一句: "生的!!"



代理埋頭在吃: "對, 但很鮮! 這個用鹹水泡過, 味道特鮮, 是我們寧波菜的得意之作."



我不理後果, 食左先算....沒關係, 吃一次無妨吧, 我很快會回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