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新食材?!





發芽綠豆? 對, 那是新鮮沙拉的一部份, 就是"淨吃"也無妨.


今天上Organic Cooking. 大家的飲食習慣被批評得血肉模糊. 原來我一直以為非常成功的減肥方法, 只算是自欺欺人. 長久下去都不見得怎樣健康.


老師有點奇招:

第一道菜: 生吃發芽綠豆 (第一次吃有點奇怪, 配以醬油應該不錯)


第二道菜: 無米壽司 (以攪碎葵花籽代表米飯部份, 高纖之餘有口感; 還有紅蘿蔔絲, 牛油果, 溫室豆苗做配料. 成本很高....)

第三道菜: 攪碎葵花籽釀燈籠椒 (當然還有海鹽或咖哩醬做調味)

最後是一道以椰絲和果仁碎為主的甜品. 我不喜歡椰絲及果仁, 算了.


原來我這樣的飲食也不算健康. 可能是時候回到火鍋和水煮的懷抱裡...

2 則留言:

凌楓 說...

很有興趣老師的評審意見. 如果我在其中, 大概我的飲食習慣也會被狠狠地批評.

書童 說...

有時以為成功減肥了...原來只是吃了失去營養的食物.
世間最衰的是反式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