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真心笑容

七月至八月份是大部份扶青就職典禮的時間. 到了九月份, 我像是個洩氣的氣球, 提不起勁去支持剩下的就職典禮.



九月初, 一個扶青團致電邀請.

"你不夠人嗎?"我也直接一點.

"不算的...多些人支持會較好...."

"我那天去澳門. 你下個活動我會支持你."

就這樣, 作了個口頭承諾. 九月份內得兌現承諾.



今年, 這個扶青團跟我認識的Birthday Happiness結緣. 也好, 我對它的服務和運作略知一二, 可以幫忙.



我對小朋友沒有特別喜愛, 只想做好MC部份, 讓大家投入這2-3小時的派對. 反而其餘的六個義工(包括該扶青團的莊員) 較為慢熱. 老外 MC 當了個好榜樣, 全程扮演卡通裡的壞人角色, 維肖維妙, 跟言語不通的小朋友都打成一片.



短短三小時, 有些小朋友比較搗蛋; 有些愛附和別人; 聽說小朋友知道你喜歡他/她, 也會對你特別貼心.



對我們這些義工來說: 小朋友, 也許是心靈良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