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黃宜洲半天行



病了一個星期, 從上星期老人探訪開始發燒, 每天上班, 吃藥, 睡覺, 糊里糊塗的渾過去.


一個星期裡, 扶青開會令上班的日子不再納悶. 星期四, 我暗忖: 明年生活該要轉變, 我要找另一份長工. 2008年我想找個庇護站, 躲在這家公司, 出差, 旅遊, 做扶青的日子. 三年沒有壓力的日子過去, 我不應只是如此...


莊員E比我年少四年, "事業"大過天, 用盡方法開拓不平凡的事業路.有時我覺得她太進取了. 工作到底是為了錢財, 當工作成了生活, 或與同儕比拼的方法, 那做人沒多大意思. (尤其女性的目標周期較短暫) 當然, 在她這個年紀時, 我也想力爭上游, 隨著年月過去, 成人生歷史的一部份.


每三年, 目標應該轉一轉, 畢業人生太短. 即使我的思想徘徊在二十多歲, 身體己年過三十, 生活和目標都要向前邁進.

今天RYLA pre-trip, 我認識了一批五湖四海的朋友, 有社工,銀行,研究的, 五個人跳上船曬太陽, 在黃宜洲等退潮. 因為RYLA, 我重拾14年前第一次的外展的思想躍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