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翻叮"的歷史意義

好一個刮颱風的假期. 約了朋友B Happy Hour, 假日我們更守約.
談起他的朋友A. 即使我跟他並不相熟, 都有兩面之緣.

朋友A算是個Charming男人: 30出頭, 有半唐番的主動, 大銀行工作, 英文了得, 見識廣博, 皮膚較黝黑, 外型健康. 說他沒有女朋友, 我也不相信.

其實他前幾年離了婚. 現在也有女朋友.

最近他再傳出婚訊. 三個月後再入註冊處.

跟女朋友結婚嗎? 不是 - 他跟前妻再續前緣, 卻不打算跟女友分手. 他的女友正焦急如何在三個月內扭轉乾坤.

我和朋友B都不明白. 當日兩人有問題離婚, 今天問題未解決又可以再婚, 還帶著第三者再結婚?我不看好: 我猜他們3年內再離婚.

"朋友A在這方面很傳統, 他接受不了保持單身這個情況..."

當還可以控制局部命運的日子裡, 人怎麼可以重蹈覆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