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愉快的周末

這個八月, 又是扶青年度的開始.

周末如何度過? 還不過是扶青的事情. 有時朋友們談得興起, 也是在談論這幾個月下來的扶青發展. 今年我還不知死活的協力RYLA. 趁還有機會, 做點想做的事. 人年長了, 不為錢財的事更有意義, 更值得去花心思.

你勸我進修, 我又沒有動力; 你問我會否轉工, 我腦袋也一片空白. 工作好端端的, 工時不長, 工資可以接受, 行業也沒有要求我進修. 我可能已過了拼博的年紀, 想計劃過得快樂的生活.

相比起來, 今年是你事業的開始. superstar這個字對你來說有壓力, 對我而言只是一個令人上進的詞語. 看穿了, 這是個教人陶醉的理想, 離我很遠.

難道那是分叉路上的缺口? 我就是擔心.

祝你過一個愉快的周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