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人生的第一次演唱會


這個聖誕, 有我的第一次聽演唱會. 雖不是紅館, 我也心足了.


原來


-演唱會不會準時開show.
-歌星唱了幾百次的歌曲也會失手. 天生歌姬A-lin也不例外, 完美幾近沒可能.
- 香港人特別喜愛encore. Encore是一種文化. 就是非本地的歌手都要跟風. 香港人甚至想要3次encore. 在加演場, A-lin在第二次encore自彈自唱一曲半賣半送給歌迷, 蠻可愛的.
- 總有一個或以上的朋友會同時和自己check-in某場演唱會.
- 演唱會沒有想像中的感動. 演唱會有導演, 給歌星安排了一個個的故事, 跟演歌舞劇異曲同工.
-我想聽的歌沒有包括在內...!!!

A-Lin失手了, 但這個是真實的缺憾美.



演場的唱法總有點問題?!



A-lin最令人佩服的一次演出, 我最少聽了60次:

2 則留言:

iammatch 說...

通常歌手在CONCERT前都會操FIT,令自己盡量保持最佳狀態。好彩的,唱得特別醒神。唔好彩的,操勞或緊張過度,搞到自己跌哂WATT。

要感動,也有很多賺人熱淚的,不過通常要歌手善辭令,先會帶動到在場氣氛。

要HIGH的,有很多。要抒情的,也有。

我希望的不是完美的表演,不是華麗的舞台,不是醉人的舞步; 我只想聽出一個真心為我全心全意表演的表演者,觸動我的心靈,和我內心直接交談。

不要對CONCERT失望,因為現實中也不是每件事情都天從人願。

這不失為一個GOOD START。歌姬也會走調,還要給我們這些外行人聽得出。

書童 說...

下一次要試試michael buble 的concert... 如果有機會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