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寫意之旅



又是時候計劃年初假期. 今次的起點是巴塞隆納, 一個我沒有興趣的城市.

今天下班前收到四個航班選擇. 我不知不覺傾向英航, 倫敦轉機語言通, 也有最遲回港時間. 零成本, 卻有最大的利益; 虧我想出這點子, 我猜老闆不會跟我選擇英航了.

朋友C是我其中一個旅行痴朋友. 我的五星級房間隨時歡迎同性宿友. 朋友C接到邀請, 馬上參與行程.

聽取你的意見, 公司會議後, 朋友C和我會去Toledo走走. 朋友C想多帶一個男生同行(突兀之餘另有玄機), 三人行去馬德里和Toledo, 感覺有點古怪的. 反正大家都認識對方, 同行可以省點錢, 何樂不為...

一個在Seville的帥哥朋友極力推薦我去南部走走, 又願意當一個柴可夫 , 令我更想"開發"南部的西班牙. 跟上次的德國之行一樣, 我想漫無目的, 除了訂酒店和回程機票, 甚麼都隨心而行. 沒有計劃, 就沒有錯過任何地方了.

也好, 聖誕前讓我期待二月份的假期. 我也想念朋友C這個好伴旅.


老闆常說, 我應該找個Villa度假. 怎麼中國人的旅行總是"馬不停蹄", 從早到晚的去觀光, 購物, 睡不夠, 吃不好. 這一切, 都因為我是中國人!

2012年, 不論目的地在哪裡, 我理想中的Villa旅行:

- 有你同行

- 充滿當地情懷的Bar Life

- 睡覺睡到自然醒

- 跟朋友多點Real Talk

- 美酒佳餚

- 日出日落, 海景山風

******


上周末, 我倆找家深圳酒店enjoy life. 誰知最後晚餐前, 拍了這幀照片, 是你生日之旅的驚懼之作, 也是我這輩子的嘔心之作.



那是中國的真面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