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這年, 終了

過了30個年頭, 今年的總結也應該如此.

昨天, 我跟一月份訓練營的trainers開會. 這個訓練營的情形比想像中的要糟糕, 無奈之餘, 我想好好睡覺逃避一下.
Trainers都感到我們的徨惑.
"放心, 哭不出來的."
不在我控制範圍的, 我只得感慨, 卻不會耗盡我的心力.

年紀大了, 要哭的位置不是某個困境; 而是時光消逝, 一些永遠無法追悔的情況.

31歲已過了半年, 我只得為前路盡人事.

就好像1月1日, 你發現一張超值優惠劵, 期限卻是12月31日, 追悔已太遲.
有些事兒, 該做即做, 等不到來年.

1 則留言:

書童 說...

爸,我一直相信你的存在是我生命中的缺失.
你消失後,我的一生也不會完整.
可能你並不在乎,這已改變了我的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