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訓練營中的訓練營

多年前的外展訓練, 我仍然感覺猶新. 就是如何家貧, 在家我也不算吃甚麼苦頭. 17歲以前, 我沒有試過整天背著重物, 一星期不見媽媽, 由早至晚不停勞動, 曬傷, 濕身, 再曬... 第一天的外展訓練, 夠我哭了.

我相信人要辛苦才成長. 要面對恐懼才突破自己.

今天我們又來到黃宜洲這段路. 憑著信念當一月份某訓練營的OC (不明言了, 免得被google), train up自己多於train up年青人. 11月12日,第一次, 我們半身入水過河. 今天第二次, 卻沒有防水衣物, 水漲至兩米, 如何過河? 幸好今天有AYP專家, 我們終於開竅了 - 用垃圾過河!

聽說還有第三次, 以另類方法過河. 我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