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一個人在澳門

新葡京VS舊樓宇-時代的變遷只是一馬路之隔
天神巷有不少食肆和小商店. 今天走過四五次了.
我沒有打算一個人去澳門. 卻偏偏是一個人.
提早出發到澳門後, 就馬上去官也街找吃的, 我沒有回頭等朋友的打算.
原本以為他們會跟我在官也街會合, 年青人們卻留在冰FUN世界, 對我來說有點無聊的主題樂園. 於是吃飽午飯後, 我就乘巴士去澳門半島, 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MILKTOP專門店, 好像沒有在香港出現過

出名的提子MUFFIN, 雖然我沒有MUFFIN的愛好, 也來一個.

老葡風格

肚子痛, 我躲在茶室休息. 叫一杯熱檸蜜, 這裡的人卻有幾倍的熱情服務. 佩服.
澳門的茶室小店都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 有點似"十月初五的月光", 這裡的食客都稱呼店員一句老闆娘 (真的有那麼多老闆娘?) , 叫一份蛋治, 一杯咖啡, 呆上半天, 老闆娘還要添水讓客人留下來. 不似香港人的個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