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A..... Latino

同事S準備打爆乞兒雞@夏宮
聽說拉丁人很快樂.

西班牙羸了歐國盃, 社會問題也可以暫時忘了.
我們中國人做不到, 說到底也是"先天下之憂而憂"作祟. 眼見鄰國受難了, 我們的大限也不遠矣.

同事S是個拉丁人, rr發音舌頭可以"瘋狂震動", 笑得我差點要掉眼淚. 我們說起肉類, 他全力推薦阿根廷的燒烤 (巴西燒烤之類), 我還是吃不消那全肉大餐: "你還是介紹一下你的祖國吧, 我想我一輩子不會去那個地球的另一端了...."

他算是英國的新移民, 家中一個主職主婦的太太加上三個小孩子, 擔子不算輕. 雖在香港出差, 他堅持不揮霍, 星期一走了半天, 他對那些大名牌全不心動. 原來他鍾情平價貨品再講價! 好了, 廟街之類夠他滿載而歸.

個半小時內, 他買了小孩子的禮物, 兩個給太太的手袋. 最後一個手袋, 他 "殺價"的方法是 - 向老闆娘蹲下來. 我訝異: 男兒膝下有黃金, 不行不行. 結果是他由標價$450, 減至美金20元 ($150左右) 成交. 不算誠意感動, 勝在創意十足, 不得不服了.

"I feel bad...." 他轉頭笑: "I feel GREAT..."
即使比較其他的拉丁人, 他仍是男人中的極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