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我們這一黨

齊人大合照, 之後幾個月大家又旅行買手信了.

每年七月到我慶生的日子, 也就是Edmond的生日了.
終於在小蕉沒有哭的情況下, 挾持了她.
難得我們這批"手信黨"聚在一起, 又是交換手信的時候.

因為這些朋友, 4年前我開始在Blogger上寫感想, 大家交換可公開的日記. 從A2-1德文課到現在, 我們由4個人變6個人(我就是額外兩個的其中之一), 由6個變8個(多了兩個家嫂), 由8個變9個 (多了一個小蕉), 有時還有Prudy的丈夫. 數年間, 我們聚會的人數有增無減.
就好比一個家庭, 年長的孩子結婚了, 還有下一代. 到了我這個年紀依然單身的, 唯有在這裡不會"被人追問" - 總有人給我擋駕, 沒有那些無謂的壓力.

我也希望有一天像你一樣, 自由自在去波蘭. 人生難得耳根清靜, 我撑你, 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