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真正的甜甜圈

有些甜點不像甜甜圈的表面吸引,
再好吃也要小口小口吃,
才感受到真味, 不會太膩.
周末睡至11時, 我見到WHATSAPP上回了一句: I am open.
難道你沒有甚麼誠意?

走了一個圈, 我想我們應將感受坦白出來, 屈在心裡令雙方折騰數月. "不滿"會累積成惡性循環.

我一直不明白你的感受以負面的表情表達, 令我有更負面情緒. 工作情緒拖至8-9時, 下班不如再上班.

再走一次吧. 反正我不趕時間; 愛情也最能讓我花時間.

1 則留言:

書童 說...

我不是突然發現你有多好.
我也沒有後悔我們的別離.
如果兩個人的相處,是因為我們惦念彼此的靈魂, 我們還沒有完.
就算我們再要走多遠,也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