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遲來的婚禮

 
9月底, 同事S嚷著要我10月1 日去觀禮.
觀禮畢竟是悶事一件, 同事S堅持座位有限, 她花了多少努力留位給我觀禮, 我也無處可走了.
 
她是我第一個未婚產子的朋友, 抱著BB的新娘. 這個角色不易當, 在香港這個表面開放, 實則保守的小城市, 親友的眼光不易面對, 就連同事鄰居都接受不了. 去年同事S的腹部開始脹了, 代理那邊的人都問: 她何來結婚了?
 
我個人可以接受這個情況, 但也想問一句: 何苦?
 
他們倆就是我行我素. 原定計劃2012年結婚, 2011年年中就發現有BB了. BB打亂了計劃, 但同事S不想草率結婚, 就來一個"本末倒置", 孩子, 家庭, 婚禮幾方面夾擊, 壓力應該甚大. 原來她的EQ比我還高.
 
我見過這對情侶的情感起跌.
今天結婚了, 有些事是註定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