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我夢想中的雞尾酒


我原創的Sweety Trick: 電動攪拌八粒冰, 1/2 oz  Vodka, 1 1/4 oz white cocoa liquor,
另外 Shake 3/4 oz Bols Strawberry liquor & 1/2 oz Fresh Milk with Ice.

上課十堂, 終於等到第一杯自創雞尾酒.
時間到了, 我的腦袋頓時發熱: 只得一個機會, 我要做一杯完美原創雞尾酒!
 
我混合冰塊和新鮮士多啤梨, 攪拌成刨冰, 放在Saucer杯. 想加入白朱古力和牛奶的混合酒配襯. 當我得意忘形時, 意外從一下同學的尖叫聲出現了: 我的士多啤梨刨冰連杯打翻了, 我馬上"拯救", 已經少了大半杯, 還污染了課室的冰櫃.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導師的助手蠻好人: 不打緊....
另一邊在清理現場.
 
從頭來過, 於是我倒轉了朱古力和士多啤梨的層次, 也沒有新鮮士多啤梨作材料 -__-
 
飲後感: 太甜!

加一粒士多啤梨做裝飾,
另外加上朱古力粉在刨冰上, 份外有CHOCOLATE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