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滄海桑田


除了家人, 沒有甚麼關係是恆常不變.

一些我以為經歷數年的愛情關係, 我想就算不是甚麼一生一世, 至少一個名份也可給對方吧? 原來都只是滄海桑田.

"女人跟你那麼多年, 給人家一個名份, 至少她家人不找她麻煩."
"沒有想過..."
"那就短視一點, 如果一年後你們依然一起, 那已經值得給這個關係一個名份." 畢竟現代人都不會想得太長遠.
"一年? 應該不會了."
我有點錯愕. 希望他說笑了.

每個人對愛情關係都各有看法. 道不同, 我一向相信, 不相為謀.
化粧期間, 難得拍到毛毛最嬌媚的一面

 

*****

另一邊又會出現不少開花結果的關係. 我以為只是外表相吸的短暫關係, 又會有"結果"的時候. 最近30天, 我出席喜宴3次, 破財了.

新娘說了一句幸福話: "不知道前半生人做了甚麼好事, 遇到他這個好男人(娶我)."
朋友在旁笑: "可能她放過腳下的一隻蟻." (笑)
都算是一個Gag.
嗯, 我也遇過好男人, 他們都當了人家的丈夫了.
甚麼是好男人?或是我根本都不喜歡好男人?

某些不太相熟的朋友為帶出話題, 問起我何時結婚.
"應該不會了." 我笑得有點尷尬.

*****
我的答案跟某朋友的確有點相似, 背景不同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