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甜甜圈的心情


是日應是可喜之日, 卻充滿ups and downs.

早上我懷著無奈的心情致電北京的水運局, 試試解決3-4個月也無法化解的問題. 難以置信的好運來臨了, 那沒有甚麼禮貌的羅先生居然接電話, 很清楚的告訴我應該找哪個上海部門. 上海甚麼甚麼局接通我的來電, 很順利的指引我找上海交通部, 而交通部也馬上接我的來電, 毫不猶豫的確認我的文件就在她手上. 天呀, 今年第一次的好運!

當我滿心歡喜的致電我的上海代理, 著他收文件. 誰知那個他離職了! 在這家公司做了8年都要一聲不響的溜了. 我的心向下沉.

午飯時間, 我致電數碼通, 研究一下我買新手機和轉電話月費的問題. 數碼通的所謂最優惠月費並不優惠; 想轉台又要罰款, 接連被朋友和同事說我買個電話都舉棋不定. (無x用了...)

怎麼要我抉擇?

下班後我跟朋友談及我的身體狀況, 碰上朋友提議我試3G服務 - 終於找到較優惠的服務月費, 讓我在身體檢查的破財日子裡減少一點負擔.

但電話又沒有現貨了.

前往公車站的路上, 我繼續跟保險經紀談及我的狀況, 希望得到金錢補償. 經紀的說話帶來𥌓光. 可能我太投入電話上的對話, 我跟著大隊上車. 到了天后附近, 公車上了東區走廊.

原來我上錯車了!

我在鯉景灣下了車, 想不到回家的路比之前的更遠. 突然眼前出現燈火通明的Das Gute麵包店. 我還在內心掙扎了半分鐘 - 吃不吃也沒有身體健康這回事! 我買了一個綠茶味的波波甜甜圈, 一口咬下去.

很感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