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那邊的天空

漢堡總公司花了半年, 仍聘請不同新人.
我問老闆那要甚麼條件 - 懂說德語? 年青? 性別限制?
都不是, 只是當地職位太多, 年青人太多選擇, 或甚不願入行.

"我提議過他們請西班牙人, 人家失業率超高!"
"漢堡的工資如何?"
"除稅後, 工資也不差."
"那為什麼不考慮安排我去漢堡?" 我不用從頭學習公司的架構, 也樂意重新學德語!
"你過去了, 香港的事怎麼辦?"
"老闆, 我可以遙控呢!"
"你去過漢堡後, 我們再談...."

可能那邊的工資買不起牛奶, 橙汁, 咖啡.... 但至少住宿沒有香港的貴!

嗯,下月再議 ~

沒有留言: